十四十五号的教育展!^^

monday,mach 16,2009.凌晨 1:30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咯。。最近没有写blog了。。因为忙呢。。累倒。。所以啊现在更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次的教育展我有去demo,demo的心情蛮好的,没什么紧张之类的感觉。。。哈哈。。蛮开心这次去demo。只是demo有点闷,因为不能到处走走。。不能玩玩下啊,一直坐在那里,又累(肩膀)又酸(手)。但是还好啦,可以学到更多,拿经验。^^
之后要收工的时候还有些时间就捉人来拍照啦。。哇哈哈。。美美的放在blog,还有更多在frenster^^
而且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去教育展了,我就快毕业了。。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我真的舍不得全部。。我在adcom真的很开心,还有很多的回忆,可以认识与众不同的朋友及导师们。。我真的谢谢你们让我学到更多^^我真的很想珍惜现在这短短时间直到我们毕业。出到来我一定会回来及想念你们全部的!!!
星期二就要去面试了,感觉有点紧张及开心。。。
真的希望今年会顺顺利利。。有个美好的开始及结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