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vennys的生日!开心开心^.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rusday,june 18,2009. 晚上 12:00
嘿嘿。。。我终于回来了。。我一拖了四天才有些时间可以给我休息一下下。。。罢了>w<
以上的照片是在13号六月09年拍的!是我的朋友肥妮妮(vennys)的生日!!^^哈哈。。那天玩的蛮开心的。
而且是一玩就玩到了一整天 o.Ov huhu~~
虽然有点疲累,但是真的没赏试过玩到那么夜。(回到家给问东问西的>w<)耳朵累~~
感觉超爽!
希望还有下次。
嘿!
那天有很多第一次。。。
第一次唱k歌那么长时间,
第一次自己走金河,而且不熟那种。。
第一次打游戏机那么高兴,够爽!
第一次玩到那么夜及累。
还有那么多第一次吗???。。。自己也不了解多少
现在眼睛咪咪的我得写完再睡觉。
为什么?
失落的心情是好了很多,得有要睡的心情才酸酸的入眠嘛~~真的酸~~
唉。。最近的我分心了很多
工作不够专注及认真吧。。。可能真的玩到太高兴,也没心情去做东西了。(心里想着玩罢了。。。惨惨!!)
对,
我的人就是这样。爽了什么事也没心做了。得意忘形。


东西做到一塌糊涂!(我自己觉得啦~~)
鸣鸣~~~~~知道学东西慢~~也没办法,也是要做好全部!头脑得帮帮我搅脑汁了!!加油!
不可以懒散!
从早上到放工就打哈唉。。。=m="
不够睡?
没有心做?讨厌!
闷?
太吵?讨厌!
唉唉。。。。。。到最后是我自己想太多!!讨厌!!
得加油啦~~~
也谢谢朋友及同事大哥大姐的祝福!!^^开心开心。。

2 comments:

夜 曉 猫 said...

河边花要加油啊~~~
很多事情刚开始就不是很好的啦~~
日子久了,抓到重点了,就会做得好的啦~~~!^^
猫猫在此支持你!

Piano_lover said...

哇!很爽。。我已經很久沒有替朋友慶祝生日了。。

要哭了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