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,怀念,心事重重。。

sunday,april 12,2009.早上11:00
很高兴我在adcom毕业啦!!哈哈。。忙完了全部的final project等等等等。。。谈谈天这样就过了。。在adcom毕业已有六天了,真的很舍不得大家,蛮怀念我们20班及导师的一切一切,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大家,希望你们永远快乐。得空一定要出来要聚一聚哦。。
这几天在家没什么事做的,上网,练习三维做一些自己的东西之类的。。。。绕饶这样就过时间了。。好无聊啊!!。。也发生了很多事,到底为何会这样??我快疯了。。想要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,它偏偏不来。反而气馁,它就一大堆跑来。。有时觉得真的很奇怪。。无言。。原来开心及伤心可以在短短的几天内发生。有时真的应付不来。可能真的是小考验吧。
我该怎么办。。
你要我怎么做。。。
这几天也没睡好,因为头脑在滚,也强逼自己不要想太多,寻找着入眠的理由入睡,让自己安眠。始终还是慢慢的带着失落的心情睡了。。==(发梦..)
真的很难选择,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再去尝试下,可能有不同的结果,真的希望结果会是对的,好的,开心的。
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