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快乐!及最近的点点滴滴。。

monday,may 12,2009.晚上12:30

yo~~嘿,很久没来写东西在我的部落格里了。。在此再祝我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,真是对不起因为还要你当天煮饭做家务。。我会再父亲节当作双亲节来请吃大餐的。
最近的我在忙着工作,要加把劲把它搞好,上手之类的。。虽然有些压力,因为我还没想到更容易的方法去做那样东西。幸好那里的同事有教我几招,我慢慢的明白了。。真谢谢他们噢。。>.<
也麻烦了朋友载我去回。谢谢他。再谢谢最近问我状况的adcom朋友及老朋友噢。得空出来聚一聚吧。。
天气最近不好,非常不好。。(废话!!)所以大家记得好好照顾身子噢。拜拜。

1 comment:

夜 曉 猫 said...

菁菁来踩踩~~
天气不好~
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~!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