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怀念我认识不久的一位朋友~~

tuesday,August 4,2009 凌晨 1:30







说起这位朋友~~~
我们认识的时间不多也不少~~
就好象无所不谈,认识久了似的~~
我们才认识大概两个星期多~~你就走到远方了~~T.T哭~~
感觉也不一样~~就觉得我们蛮有缘的~~可能你说的对是缘分吧~~^^
当初如果我不回你信息的话~我们会认识到吗?
我想不会~~~当时我完全不知道你是谁~哈哈~~
认识你之后
给我第一个影响力是~你好白哦>w<
不久还给对方取了可爱的花名~也是你是第一个叫我是树熊^w^
我的朋友们就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他叫我树熊吧?
因为我的脸很像熊熊,很好捏的感觉,而且每次在公司爱睡睡~~
你叫hamster我知道^^我跟你加了可爱的在前~
我们有个共同点,我想你早已会这么想~~那就是我们脸是胖胖的,滑滑的,可爱的,很好捏的~~~lol=3=
这也想太多了吧=3=
面对自己多一些会有发觉不同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的哦~~^^加油
谢谢你~~你真的帮了我很多~~万分感激~~
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~
我这个树熊会很想念你的~~
希望你在那里过得开心,过得平安,过得比我好~~
身子得照顾好。。
希望会再次和你及同事们再次出来打一场激烈的羽球噢!!!!。。。哇哈哈~~
KEEP IN TOUCH MY FREN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