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写写东西,边听着2 ne 1 的lonely。。

好久没来这里了,虽然没什么特别。。我也没时间去弄美美的。。
但是这里存了我一些些的回忆。。想去挽回,但是这一切都是过去了。。真的过去了。。

我最近工作还算顺利,一切还可以过得去,只是身子就要好好照顾了。。
身子不调谐,泻肚子,头晕。。老了?。。

裤子和衣服有点紧了啦。。怎么办??!! T^T  要变胖妞了。。
打算下个星期去gym,这个星期去不了。。心情也不好。。(很多很多的借口!)谁能push到我去!??

gym or thai boxing? ..爸妈问为何要花钱。。haiz。。周末你要我去运动我真的很懒,和朋友出街就不会咯。。哈哈。。爸妈也没话好说。。。。。。打算是放工去松松身子。。。

我打算今年想去旅行呢。。。同学朋友们说去bangkok。。五天。。要去拥有自己的passport及上飞机咯!! ^_^   日期还不知道啦。。。。存钱先咯。。
觉得是不贵啦。。只是算算下。。小黑修理费,roadtake,insurance。。等等。。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拉紧肚子了咯。。 T^T  ( 肚子不要顽皮啊。。饿了我会吃得啦。。)

觉得自己最近迷上电话游戏。。玩得自己糊糊涂涂的。。疲倦。。哈哈。。

脾气很没耐心了,不知是否工作顾客的关系?每天的东西改又改又改! 。。不过一下就过去了啦。。朋友们不用担心呵呵呵。。

我最近害怕寂寞。。不大爱说话了。。

拜。。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