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上博客哦!哈哈。。请多指教^.^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. 3:00凌晨

哈咯!大家好!哈哈。。看到朋友玩博客玩到那么高兴,我也来捣乱!呵呵。。大家怕了吗?
哇!最近下起倾盆大雨哦!有些恐怖 >.<"而且也超冷的!! 但是。。。超好睡的,但还是不够。。==
因为发梦,有什么梦啊????我就说不出了。。哈哈。。因为实在太多梦了,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团团转。。== 直到我睡到十二点。。屁股都要被太阳晒到焦了。 哇!一起身,头有点晕。。唉。。懒懒散散的。。懒惰虫又要来骚扰我了。
直到傍晚才肯做功课。。懒惰虫终于放过我吗?哼!@.@
第一次上博客我觉得有点麻烦== 还要麻烦我朋友。。。真的不好意思哦。。忙的时候还要打扰树精。。我真的要和她说谢谢。
突然想起一件不是很开心的事。。那就是我的朋友们。。因为下个星期起我们特少见到面了,有点伤心及寂寞的感觉。。T.T 因为平时呱呱吵,打来跑去,吹水吹大炮,爱玩的我们。。那么的有趣^^ 虽然我们少见面,但是你们不能放弃哦!要加油!一起加油!坚持到底!!yeah!不过累了你们要好好休息哦,好好照顾自己,别弄出病来了。。
下个星期起给不同的导师交我们上课了,不知道有什么感觉呢??差点忘了你: 哥德女爵:要加油哦!^^always support u! +take care+
鸣鸣。。。哭就代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夜了。==几点了啊?哇!快要三点了!晚安咯!^.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