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名叫宝宝哦!!







sunday, october 12 ,2008. 4:00 凌晨
哈咯。。我可爱吗?名叫宝宝的我是我爸爸取得。。哈哈。。好听吗?>.<
虽然我在别人眼中我是个训良,可爱的。。(骄傲一下可以吗?哈哈。。)其实啊,我是只做事冲动,没三思而后行,爱呱呱吵,懒惰,爱玩,贪吃的狗哦。。。唉。。有时候也让主人担心我。。== 但是我有一个很伟大的事,就是可以带来给主人开心哈哈。。。因为我有时笨苯的。。我也很听话的哦!!别看我凶。是我没长大还要玩罢了。。
我最怕是我爸爸了,他也是一家之主。小时候不听话咯。。给爸爸打到半条命,想起来有点恐怖。+。+第二怕呢因该是煤气桶吧。。鸣鸣。。好丑的事哦。。“碰彭”一声我就尾巴躲住,躲在一角,一直在吠!!听爸爸说可能在我还没拿回来这里时,我出生地方那边的家是做卖煤气的。。所以小时吓到了。。哈哈。。第三怕呢。。就是水。。==因为我怕水。怕冷。。
我是2000年到这里的,现在2008年了。。好快哦。老了。你们要记得我在母亲节生日的哦。。因为我在2000年的母亲节拿回来的。。嘻嘻
今天超懒及爱睡。。==爱睡期间。。。。。很爽哦。。。哇!姐姐捉着我来拍照。。。给她渣到!所以你们可以看到我不开心及我不想看镜头的模样。。吼!!再弄我我就要生气了!!有点担心哦。。担心姐姐今天要给我冲凉了。。鸣鸣。。
哪里知道!!!!被冲凉了。。鸣鸣。。。很冷啊。。。主人啊。。你没看到我脚在抖吗??!!鸣鸣鸣。。冲凉的样子好难看==
不久不久。。。。。是很久耶!!肚子饿了。。。哇你看姐姐在很认真的作着功课。。哈哈哈哈。。我要吃饭了。。。。好吃哦。。。我超爱吃妈妈煮的饭。。我最爱吃鱼的了。。呵呵呵!!
唉。。。。吃饱了,方便好了,样样都不想了。。有点累的感觉了。。。要睡了。。祝大家有个美梦哦!!^^拜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