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心开心!!哈哈。。






sunday,octorber 26, 2008. 11:00 晚上
最近忙功课有段时间没写blog了。。嘻嘻。。
哇!!看到那两个大蛋糕就知道有人生日哦!!那就是我婆婆及我的堂弟啦。。哈哈。。本来我堂弟是是明天(deepavali)生日的,把它提早一天哦。。不错不错。。很开心!
最近忙功课得累了。。这一天也要relax。zzzz一下吧!!^^
去到婆婆家难免有点热,难免也很多东西吃(得意的想法:嘻嘻,吃了的的想法:肥了!!=。=),难免也有谈天吹水。。哈哈。。有点像新年的感觉。。大家都是一家人嘛,得空聚一聚是应该的,可以联络感情。一家才会团圆,融洽。。呵呵!!
今天看到我堂哥的女儿哦。。哇!!她好可爱哦,所以啊我们捉着她来拍照哈哈。。。XD
你们知道她的名叫什么吗?叫开心哦(凯杏)英语名叫hapy。。呵呵。。所以她不会捣乱耍脾气,怎样弄她她还是笑嘻嘻的。。她才一岁半,胖嘟嘟的。可爱!^^
但是她有个很现实的事!!就是。。。不给男人或男子碰的!一碰就走开。。我们倒是想不到为什么哦。。连爸爸都不给碰碰呢。奇怪哦。??。。
我也已知道做妈妈的幸苦了。。今天体会到了一见事。。。那就是我抱凯杏哦。。哇!!!!!可爱!!久了一两三分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手有点酸=="哈哈。。所以啊。。想起自己的妈妈以前抱我们的那刻开始,直到现在就知道做父母的是很幸苦的。。要加油!!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妹妹好可爱哦
可是做么不给男生碰得?

小时候有不好的印象吗?

Jamie Wong said...

小妹妹很有防卫意识 XD
我家好久没这种聚会了,有点想念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