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朋友生日快乐哦!!

monday,november 24,2008. 11:30 晚上
今天上完了下午课就急忙的去老朋友约会。。哈哈。。还蛮期待的。。
(另一边的想法。。。功课今晚要开夜车了=3=)
我们约在times square聚在一起。。然后就去吃麦当劳啦!!呵呵。。好好吃,顺便吹吹水^^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。。感觉好像以前读书那样有谈有笑。。哇哈哈。。
我很衰哦!没送礼物给我朋友呢。但是答应了她请她吃一餐。。希望她能接受噢…………>.< 久没见的老友当然会吹水到天高地厚呢!什么都谈。。轻松一下嘛。。有心事没心事朋友是最好的听众者。。要好好珍惜!!…………^^
希望我的朋友们要加油哦!!幸福快乐!
哟哟!!再此。。。(二十五号)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噢!!!祝你快快乐乐!
(哎呀。。。。没有拍到照呢。。=3=)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