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蔡依林??


sunday,november 9, 2008. 8:00 晚上
剩我一个孤单单在家的我。。也终于把我的偶像“蔡依林”涂完颜色了。。=3=。。下个星期给导师请教下。。哈哈。。但是新的一份又来到了!!唉。。等我休一休息在做新的那份。呵呵@。@
好累哦。。。中午突然间电话有信息来,中学老朋友信息来的。。问我是否要在十二月的最后一天出去呢??。。。。我答:让我想想下哦。。唉。。因为怕很忙哦。。很多功课要做。。希望我老朋友们了解。。加油!!
困困==。。88

2 comments:

小杰 said...

哦,还涂的蛮好看的

xiao E said...

像像像~~

不过好像有点老了!~~

不过,
还是支持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