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气死人了!!>.<

friday,november 7, 2008. 4:00 中午
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有点怀念 == 。因为功课多,最近比较忙。。
刚从学校回来不久的我,就快快的写我今天看到超肮脏!!超霸道!!超“吊”的样子!!很气哦!!
当我搭车的时候有个马来男人上车慢(还肥到要命噢!!),钱也舍不得拿出来那种!then?司机等到他拿了钱出来才干厌开车。。
那个马来男人刚刚也买了两条香肠,加了kari汁那种!但他要坐下来的时候(还很大声唱着歌那种!),自己的kari不小心弄脏了自己的裤子,一直在sayang sayang。。swt!!隔壁的印度女人。。。。吓!(吓了一跳)赶快换位子。。呵呵。。有点怕怕==
不久,他就开始吃他买来的香肠了,吃第二枝的时候!不想看到的是发生了。。。。。因为kari贴着纸袋,所以他拿不到第二枝的美味佳肴,还特地遥遥下喷喷下弄弄下。。。整个kari弄到隔壁车保都是!!@。@
哇!!什么事哦!那么懒咩!肮脏到!!还当作没事发生,吃完了还大声唱歌(不知道他在唱什么!!),每个人都用同一种眼神看着他!最黑的是我还和他同站下车!幸好我后面不是他,不然真的恐怖到!!(肥到要命哦!!又肮脏)一下车就加快马步走回家咯!
太霸道了!弄到那么肮脏等下别的客人怎么坐呢??。。唉。。=3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