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。。^^

saturday,february 14,2009.晚上 12:00





2009年的情人节到了。。有情人的开开心心。。无情人的不要灰心,缘分一定到。 2月14日是情人节,尤其是有情人的人特别重要。。因为又要烦送什么给情人,怎样庆祝,什么什么的。。不用烦呢。。因为你的情人如果爱你的话你做什么事情都很开心的噢。。
本人如果有情人的话这个节日对我来说蛮重要及有意义的。。因为可以添加再亲密的感情。。了解对方。。每一年的情人节还是一样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在家咯。。。。。。。=m="闷倒。。有时自己会幻想自己如果有男友会怎样度过情人节。。我想每个人少少也会想吧。。现在的我对爱情的期待。。。还ok吧。。
有些人说的对,找到了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可以分担事情,
有时开一些玩笑,
说一些废话也不错的。。。
但是要遇到适合的另一半蛮难的。。这些事也不能急,我也不想想太多呢>.<
我爱你。。
我想你。。
你是我的唯一。。
表达给对方这短短的几句话已心满意足了。。。大家加油啦。。
哈哈。。。哇哇,很多巧克力哦。。。>.<
本人呢真的超爱巧克力的,简直是我的最爱。。。。XD 糖类的也是我的最爱。。XD XD XD XD.
情侣们夫妻们。。恩恩爱爱。。甜甜蜜蜜啊。。。单身的朋友早日可以找到你理想的对象哦。。
情人节快乐噢!!!

1 comment: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虽然情人节已过…可是缘分是无时间断定的。
但愿,天天都是情人节,天天都能快乐!
幸福快乐拥有属于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