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映street fighter :the legend of chun li

wednesday,february 25,2009.中午 1:30


真是奇迹啊。。。不可思议。。。既然我老豆给我夜归 @。@这个开头太无聊了。。不好意思啊。。。paisei啦。。==
昨晚the legend of chun li是首映嘛。。所以啊我和导师们,朋友们一起去看。。在damansara那里。戏9:15分晚上才开始嘛。。加上又有上课。。==上完了课就快快去了,还好没塞车呢。。(不是我驾车,我呆坐罢了)哈哈。。
我的朋友有在那里demo画人像哦。。他们都画得很美,我还叫他们帮我画一张呢。。(迟点)哈哈。。
进场咯!!!好期待啊。。心跳加速啊!!!哇。。我们坐在最高(高高在上)看得蛮清楚的。
看完了这戏对我来说算是ok咯。pass啊!!打斗:80,动作:70,冒险:70.最好看就是barlog出场,力度够强啊!!打到入骨。连chun li妹妹也给barlog打倒了不少。最后还是给chun li的师父打倒了。厉害啊!!
nash,m.bison,vega都有在戏里出场。在戏里从头到尾没打斗的是nash。。==他是为警官做坏人!
vega给chun li打斗不到五分钟死了 =m=很sad。。
而m。bison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蓝眼睛,我本人蛮喜欢的。不错不错。。哈哈
chun li戏中里的主角,看起来蛮瘦的,但是再看她的腿蛮有肌肉,蛮有力的。走起路来带一点粗鲁外加女人味那种,有型啊!!!。。很好很好。。
回到家很累哦。。冲了凉,休息了一下就睡了。。。爱睡的我睡到今天中午十二点。。==不好意思啦。。累了。。
听说street fighter还有下一季,而且ken 和ryu有出场哦!!我这个爱看capcom迷的小粉丝当然会追着去看啦。。哇哈哈。。好期待下一季啊。。
开始又要忙了。。功课加油!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