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的作品

saturday,february 28,2009.中午 1:30

本人昨晚十点半睡到今天的十二点起身,哈哈。。不好意思啦。。累了加没睡好嘛。哇。。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了,真是快啊== 为何时间过得那么快呢。。真是岁月不留人啊,人生短短几十年要好好珍惜啊。 ^^
昨天在学院里呆了一整天。。加上大前天没睡好(七点才睡>.<)就是在忙什么?就是三维啦(3d)哈哈。。对啊,final 了。。最后一次了,我一定要做好好!!做美美!无论多难我一定要做好!已做了差不多,为何不再做下去再更好呢?所以要加油!!!!之后就做poster,背景。。。之类之类的。。蛮忙的哦?对我来说还好吧只是会烦罢了。。就熬下去吧!khim是可以的!
以上的作品比上次彩涂akuma那张差了。。。。。真的差了!唉。。惨。。很sad== 这次的是design自己的作品,我要给它有点荧光的感觉。。不知道大家觉得还可以吗? 又要准备下一张final了。。我本人蛮期待,因为是打斗性的,虽然我不是很会看角度,但是我很谢谢我的朋友叫我去看看参考下漫画的画法构图。。^^希望下一张可以更好!!
我得要开始忙三维的东西了!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