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,14号在mid velly举行教育展的过程。。哈哈>.<

tuesday,december 16.2008. 12:30 中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我那两天最得空是我了。。一直捉人来拍照。。呵呵。。>.<"
不过很高兴,因为可以relaxzzzzz。。^^也开心我的作品(3d)放大大给人看。。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师及朋友们。。。^^我一定会再加油的!!
看完了照片有什么感觉??。。。留言留言一下噢。。谢谢。。XD。

1 comment:

Cyril Fong said...

你变的很强了
很羡慕

可惜爱情毁了我的前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