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及现在。。

monday,december 8,2008. 10:30 晚上






今天收拾衣服的时候。。突然遇到了我读书时期的(时尚衣啊。。哈哈)。。而校衣已经不存在了。。我想丢了吧。。哈哈。。我只找到krs,及运动衣。。旧了一些啦。。哈哈。。我以前是蓝组的。名叫(nilam)
突然无聊就拿了我之前读书学期进制服队的衣自恋一下。。好像男生噢>.<"..so swtzzzzz.....也和大家分享我小时候(黑溜溜,像男婴。。),小学,中学(像男生。。)的照片吧。。。很丑哦。。==。。。
不好意思。。有些照片有些blur。。。觉得我有变过吗??。。>>.<<""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大觉得有很多变化也
小时候那张跟现在还蛮像脸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