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答滴。。滴答滴。。

saturday,december 6,2008.3:30凌晨。

突然想到时间那过得真快真快。。今晚在friendster。。看到一个小我一年及和我同母校学校的师妹。。哇哈哈。。但是我是看过她可是不认识的啦。。看看她的proflie罢了。。
我看到了他和她朋友及老师一起拍的照片。。让我想起。。。:我已经很久没回母校了。。有些怀念>.<我也突然想起很多事情。。以前在学校度过的风风雨雨,我不妨说我是读在"都市女中"是政府学校s.m.k.p.bandaraya.
不知道你们是否有听过。。以前是名校,而现在不知道为何那么少人读了。。倒不知道什么一回事??=3=“ 听说也要关闭了。唉。。
说说我以前读的班吧!!哈哈。。我们那班是’amanah‘。这班是最多给老师骂,弄到老师头痛的一班。。因为也是最难教最难说服的一班,所以没耐心的老师就会当我们那班是坏学生看待(很惨啊!==)
但是我们有好的一面。。嘻嘻就是爱吹水及爱玩啦。。弄得大家笑哈哈!!老师也开心(所谓老师开心当然是不针对我们班的,针对我们班的是理都不理我们!!哼!!)针对我们的老师一进班,就脸臭臭,给我们脸色看。。我们学生当然是diam diam啦。。。^^ 老师第一句就大大声的说把功课教上来!!我当然有交啦。。(有时做不完所以没交。。嘻嘻)但是有些爱玩的学生没交老师就一气之下!!!:semua orang tak payah hantar!!malas sangat!kurang ajar..等等等等一大堆的=3=”。。气死那我们有交的他也不要,什么事哦???。。
有耐心教导我们成功的老师是笑眯眯的,骂当然是有啦。是好事。我喜欢的老师还有在哪里教呢。。有时间才会去。。
amanah班也是爱吵吵闹闹,对面的blok都能听到我们全班的声音!!对面blok的老师有时受不了就跑来骂了骂了!唉。。
amanah最值得光荣的地方当然是多才多艺!!有些比赛之类的我们拿冠军!!yeah!很高兴呢。。虽然我没参与,我就和同班朋友做啦啦队支持他们!!yeah yeah!!^^v差不多一半的人都喜欢画画的我们。。做起seni来超认真@。@。。这几样就是可以让老师肯定我们有这样的一面:《认真》《关心》《努力》
『『『不爽我们班的老师做开走开』』』』我很衰哦=3=“。。。。
现在我又认识不同的朋友及导师。。他们很搞笑,爱玩,爱说话,唉吹水。。。我也很少会遇到这样的朋友及导师。。哇哈哈。。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他们。。XD XD XD XD
我希望我认识的每一位身边朋友。。祝友情不变。。。^^v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