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新的盔甲战衣!!

saturday,december 6,2008. 4:00 旁晚。



如果还记得的话。。周杰伦又拍套戏《满城尽带黄金甲》哈哈。。那时杰伦的战衣是独一无二,最出名最酷的!!大家都“爱倒”。。。>.<"
我最近做完了一个artwork。是做人类穿着盔甲的,是采用3d studio max 2009做的。而我是做金色带黑色。。因为我喜欢酷酷的。。^^v(很长气哦。。。。=3=)
而我们现在要做背景了,之后做动画。。好期待噢。。。加油了!!
其实我真的没想到我的artwork 会取名为《黄金甲》因为是同班朋友及导师说起的。。蛮好听。。所以就放名为《黄金甲》啦^^.

1 comment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超帅的叻!!!!
想问你哦...
哪里可以下在3d studio max 2009? >.<
好想自己学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