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滴滴。。

thrusday,december 4,2008.3:30中午。






最近的点点滴滴。哈哈。。那天无聊过头,自恋自恋一下。。因为刚剪了头发。。>.<""很短啊!!。。然后隔壁那只熊猫还记得吗?有去过mid velly的fair。。一定记得吧??。。咔咔。。XD
我家门口的芒果树长满了又大又甜又多汁的芒果!!哇哈哈。。好开心。。採下来就难了。。因为实在太高了。。隔壁邻居真是气死我们。。因为他早我们一步去採!!害得我们才採到这几粒仔。。鸣鸣。。不过也还好啦。。至少还有的吃。。嘻嘻。。
今天我妈妈蒸鸡腿叻。。好期待。。哇哈哈。。妈妈煮的饭菜是最好吃的了!!我爱死了!!。。呵呵。。
今天是阴天嘛。。所以我家的宝宝也谁得很有滋味..顺便和它拍拍照(甜甜的睡啊。。)爽爽啊。。。>.<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我好想好想吃的芒果阿!!